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

2013沁月體系年終尾牙饗宴


歲末年終除舊歲,沁月體系今年的尾牙在喜來登飯店開席囉!
天氣冷颼颼,同仁依然不減熱情地歡喜來到,今年選擇自助餐Buffet的型態,讓每個人自由取餐,互相閒話家常地聊聊、自在地吃著、喝著、寒暄著.....

晚會活動一開始,揭曉了2013下半年通識課程的成果...恭喜工務館媽阿姨(http://maan95.blogspot.tw/2014/01/2013.html)的湯圓搓搓樂,榮獲多數同仁的讚賞,得到公司頒發的鼓勵獎金,這一刻,充滿歡呼聲與笑語聲。
工務大哥館媽阿姨享紅包
接著,由阿長主持重頭戲---年終尾牙抽獎樂,由沁月創辦人慧姐抽出第一位同仁的姓名,再由同仁自行抽出禮品,這時,緊張又刺激,看著每個人都希望抽到大獎的表情,真的很有趣。
到底誰是第一個上台抽獎的人呢?
讓我瞧瞧妳抽到什麼吧?
交給我女兒來抽,一定是大獎吧!
大家都說我抽到了32吋液晶電視,我卻是還在狀況外的淡定姐!
阿長不時地將慧姐加碼的紅包釋出,也讓現場的孩子們參與,其中與小孩們玩了一場喝果汁的遊戲,每個小小孩都圍在阿長身旁,那時好不熱鬧呀!

尤其有位號稱〝失控哥〞的小寶貝,非常興奮地想要先拿杯子準備開始喝,因而打翻了果汁;更妙的是,他完全不緊張地就把手直接伸往阿長的口袋裡準備拿紅包,頓時,讓大人們笑翻了呢!
阿姨,我要紅包啦!
年終尾牙饗宴輕輕地畫下句點,讓我們一起迎向青馬年,祝福沁月大家庭的每個人、親朋好友、客人〝馬〞到成功福氣多!